【重要公告】中原大學2022校園徵才就業暨實習博覽會 歡迎企業廠商報名參加!!

★☆ 2022年中原校園徵才就業暨實習博覽會☆★

【重要公告】中原大學2022校園徵才就業暨實習博覽會 歡迎企業廠商報名參加!!

 一、實施計畫

Ø  辦理時間20225月4日(星期三)上午11時至下午3時30分

Ø   活動地點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(中原大學鐘塔草坪

Ø  服務對象應屆畢業生、社會新鮮人及有求職需求之社會大眾。

Ø  費用 : 

一、每一攤位NT$.8,000元(每一公司至多2個攤位)

二、活動手冊(A4彩色一頁) 3,000元/頁(請預約)

1.         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7日截止

Ø   繳費期限20221228日起至2022214日止(恕不退費)

Ø   報名方式

一律採網路報名,即日起至20221227截止,

報名網址:https://icareer.cycu.edu.tw/

曾經參加中原大學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之企業,可直接登入「中原職涯圓夢網」點選 企業活動管理 / 就業博覽會管理/2022校園徵才暨實習就業博覽會/點選 操作  直接報名。

★未曾參加過中原大學校園徵才之企業,報名前請先至中原職涯圓夢網https://icareer.cycu.edu.tw/進行「企業註冊」企業註冊須檢附營利事業登記證 或 ‚變更登記證,企業註冊審核作業約需3個工作天,待企業註冊通過後,方可進行網路報名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