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生

馬來西亞拉曼大學學院實習生108/2/18-108/4/26

馬來西亞拉曼大學學院實習生108/2/18-108/4/26

馬來西亞拉曼大學學院今年共有5位學生至中原大學化學系擔任實習生,針對學生欲學習的領域分別安排到蔡祐輔老師、葉華光老師、陳志德老師、嚴詠聖老師、葉美鈺老師實驗室做研究。

108/2/19辦理第一次的座談,召集各位實習生以及學伴陪同參予,由系主任介紹系所,讓初次到化學系的實習生更了解系上的運作、環境等等。

108/4/18馬來西亞拉曼大學學院院長參訪,至系上參觀實習生的實驗室,分享自己在本系學習到的東西。

108/4/26辦理實習生歡送會,準備pizza、點心,希望同學們在返馬來西亞前能在感受系上的溫暖與熱情,藉由餐會實習生也很踴躍給予回饋。

第一次辦理馬來西亞拉曼大學學院實習生實習,很成功。學生坦承短短的兩個月內受益良多~盼未來就讀研究所也能有機會到本校化學系實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