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抽獎品)110-1學期申請跨領域/就業學程抽獎品!(110.5.3-6.4)

110-1學期「跨領域及就業學程」申請開跑了!yesyes

一、申請作業:
       (一)時間:110年5月3日至6月4日。逾時系統關閉,無法進行申請作業!
       (二)路徑:本校首頁/在校學生(輸入帳號密碼)/進修/輔雙跨就微/學程申請。
       (三)本次申請為110學年度第1學期之資格。
       (四)公告核准名單︰審核通過後於110年7月中旬前公告核准名單,查閱路徑:行政單位/職涯發展處/單位公告/行政公告。
       (五)修課規定︰具就業/跨領域/微型學程/輔系雙主修任一或二項資格學生,於具資格之學期皆可超修共6學分,超修課程僅限您「所屬資格之就業/跨領域/微型 學程/輔雙之課程」。
       (六)為顧及修課時間安排,個人申請學程數不宜過多,請慎選學程。

二、申請抽獎活動:
       (一)即日起至110年6月4日止於學程申請系統申請跨領域學程及就業學程,即獲抽獎資格,每人僅限中獎一次
       (二)獎品:Google Nest Audio,1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巴克典藏提繩不銹鋼杯,1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全聯伍佰圓商品禮券,3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巴克150元商品兌換卷,5名

       (三)於6月10日(四)進行抽獎,中獎者請於6月30日前攜帶學生證至職涯發展處領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