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團法人李長榮教育基金會提供之獎學金,申請至6月30日為止。

財團法人李長榮教育基金會擬提供國內各公私立大學院校化工、化學及相關科系(含材料、生技、生科、機械、儀電)、商管學院優秀學生獎約20名;化工、化學及相關科系研究所(含材料、生技、生科、機械、儀電)、商管學院,攻讀碩士學位之在學學生獎助學金,最多錄取受獎學生10名(包含即將攻讀碩士學位之學生,但不包含在職進修生);化學、化工、材料等相關科系,攻讀博士學位之在學學生獎助學金,最多錄取受獎學生10名 (包含即將攻讀博士學位之學生,但不包含在職進修生)。

自即日起至西元2021年6月30日為止受理報名 (博士生報名分兩梯次,第二梯次時間為2021年9月1日起至10月31日為止),如對於本活動內容有不清楚之處,也請您來電與本基金會獎學金活動小組聯繫,財團法人李長榮教育基金會在此致上最深的謝意,感謝您的協助!

聯絡資訊:

獎學金活動小組02-2752-6891LCY@neoact-imc.com

財團法人李長榮教育基金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李長榮教育基金會獎學金活動小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