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學年度第2學期學士班學生申請輔系、雙主修10月26日至11月20日止

一、學生申請時間為109年10月26日至11月20日;申請路徑:
本校首頁/在學學生(輸入帳號密碼)/進修/輔雙跨就微/輔雙申請。
二、輔系、雙主修相關應試資訊公布於申請網站,請依各學系申請標準及應試時間辦理,逾時應試者視同放棄。
三、依據教育部師資培訓總量管制,特殊教育學系不招收輔系、雙主修學生。
四、申請通過者,109學年度第2學期須在學,且應依照109學年度輔系、雙主修應修科目學分表修習,違反者不予承認為輔系、雙主修課程。
五、各學系作業事宜:
(一)設定申請條件:應訂定學生面談、考試或繳交資料等條件,且於10月25日前設定輔系、雙主修申請條件,俾利學生參照準備。
(二)審核時間:109年11月23日至12月11日止。
六、109年12月15日公告審核結果;查詢路徑:本校首頁/在學學生(輸入帳號密碼)/進修/輔雙跨就微/輔雙申請。
七、檢附輔雙宣傳海報1份。
八、輔系、雙主修辦法請參閱:本校首頁/行政單位/教務處
/單位法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