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學年度化學系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相關公告

(一)報到時間:上午8:30起,面試時間及順序如附件。
(二)報到地點:理學大樓一樓中庭。
(三)面試時間:每位考生6分鐘。
(四)面試內容:自我介紹(不超過1分鐘)及化學專業知識問答。
(五)注意事項:考生請於面試前30分鐘持身分證報到,報到完成後可至休息室等待工作人員叫號面試。
(六)為減少群聚感染機會,請親友儘量不要陪考,若有需求,陪考親友至多一位,考生及陪考親友請自備口罩且全程配戴,考生報到時請配合量測體溫;未配戴口罩者,不得進入各學系。
(七)本系設有休息室(世芬理學講堂101室),進入室內請全程配戴口罩,並保持社交距離。
(八)考生如有身體不適,請主動告知工作人員,將協助移至隔離試場(本校設置於懷恩樓)應試。
(九)搭乘本校接駁專車者,請自備口罩且全程配戴。
(十)若為居家隔離、居家檢疫、尚未痊癒或尚未解除隔離之確診考生,請勿至本校參與第二階段甄試。請至問鼎中原網【大學申請入學專區】下載「中原大學申請入學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第二階段甄試申請表」,填寫後檢附證明並依規定繳交至招生服務中心審核,審核結果將另行通知。
(十一)防疫應變措施將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、教育部及大學甄選委員會就即時疫情應變調整,請考生隨時留意本校問鼎中原網【大學申請入學專區】公告。
【大學申請入學專區】連結
(十二)聯絡人:林雨臻小姐       聯絡電話:03-2653344